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杨幂魏大勋被拍 酒店门口甜蜜吃冰激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01:29

  4月13日,杨幂魏大勋再度被拍到甜蜜同框画面,疑恋情实锤。杨幂魏大勋被拍酒店门口甜蜜吃冰激凌。在此之前两人已被频频曝出绯闻,网友也拿出过不少疑似石锤的证据,但双方皆未做出回应,二人这次又会不会官宣?

杨幂.jpg
  就在去年年底,沈腾还因为他们俩的事件“手滑”一次,上了热搜。之前杨幂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一张自拍。沈腾在评论中直接艾特魏大勋,还反问怎么还不来评论。虽然沈腾之后删除了,但沈腾这行为也被网友看作是两人恋情的“实锤”了。虽然因为沈腾,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但是两人依旧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承认不否认,把广大吃瓜群众等的好是捉急,这次再度被“实锤”,两人会不会发声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