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杨幂魏大勋被拍 酒店门口甜蜜吃冰激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01:29

  4月13日,杨幂魏大勋再度被拍到甜蜜同框画面,疑恋情实锤。杨幂魏大勋被拍酒店门口甜蜜吃冰激凌。在此之前两人已被频频曝出绯闻,网友也拿出过不少疑似石锤的证据,但双方皆未做出回应,二人这次又会不会官宣?

杨幂魏大勋.jpg

 据“吃瓜少女张小寒”爆料,4月7日魏大勋在上海拍摄《涩女郎》,收工后魏大勋与女助理、司机一同回酒店,路过快餐店司机和女助理买了3个甜筒,司机给了魏大勋一个,自己拿了一个,而女助理则是递给了后座的另一个人。之后,魏大勋一行人进入酒店,魏大勋的车上还下来了一位穿黑色羽绒服的女生。魏大勋在酒店登记的时候,而美女则在一边摘下口罩吃冰淇淋,而这位美女的脸也被拍了下来,正是杨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