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4.3万名迪士尼员工将放无薪假 这是等于失业吗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2 11:43:58

  迪士尼乐园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但是最近收到疫情影响,迪士尼乐园不得不关门暂停营业,而员工们也受此牵连,4.3万名迪士尼员工将放无薪假,这等于失业了吗?

QQ截图20200412115112.jpg
 
  另据美媒报道,迪士尼公司将对其美国国内业务所有部门的员工放假,目前也只有美国员工会被放假。不过,迪士尼公司并没有透露会有多少人被“强制休假”。根据迪士尼公司去年的年报,目前迪士尼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2.3万名员工。迪士尼公司表示,在“休假”期间,这些员工仍将是迪士尼的员工,公司提供全额医疗福利,并承担员工的医疗保险费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