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惊雷原唱回应杨坤 惊雷原唱是谁六道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09:26:51

  妆点娱乐讯 抖音总是能带火很多歌曲,近日一首《惊雷》在网上很火,没想到杨坤却diss这首歌完全算不上歌,于是惊雷原唱回应杨坤引起热议, 惊雷原唱六道骄傲质疑音乐创作人杨坤老师。

QQ截图20200412093109.jpg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惊雷原唱称自己的歌比杨坤老师任何一首歌都火,杨坤老师说惊雷的不是歌,是神马东西....惊雷原唱也称音乐没有高低之分,这么多人喜欢惊雷,肯定在惊雷感受到快乐。惊雷原唱莫不是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现在音乐门槛都这么低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