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艳】关晓彤旗袍造型曝光 为什么娱乐圈只捧关晓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09:57:05

  妆点娱乐讯 国民闺女关晓彤一直都十分有热度,近日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关晓彤旗袍造型曝光惊艳众人,还有baby也穿着旗袍,31岁的baby和22岁的关晓彤谁更有韵味呢?为什么娱乐圈只捧关晓彤?

 QQ截图20200412100135.jpg

关晓彤旗袍造型曝光!关晓彤一米七多的身高配上一双大长腿,身材不夸都不行。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中担任常驻嘉宾,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请来了anglebaby,观众大饱眼福,原来关晓彤和baby二人都换上了旗袍,旗袍是最具中国特色的服装,穿上去十分有韵味,关晓彤化身民国特工,两套旗袍造型都很美,浅色妩媚动人,深色沉稳优雅,眼神也很有戏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