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熊猫禄禄仔凌晨直播画面曝光 被吊了7小时!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2 10:59:19

  都知道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非常稀有,没想到近日熊猫禄禄仔却意外死亡令人心痛,背后原因更是让人无语,熊猫禄禄仔凌晨直播画面曝光,整整吊了7个小时却没有人发现!

 QQ截图20200412110223.jpg

熊猫禄禄仔凌晨直播画面曝光,前几日,熊猫禄禄仔的意外去世引发热议,据了解4月9日凌晨两点左右,四川熊猫中心神树坪基地大熊猫“禄禄仔”因绳子缠绕颈部窒息,约7小时后才被工作人员发现,已不幸死亡。因为当时开了直播,所以在直播过程中其实已经有网友发现异常禄禄仔被挂着一动不动,甚至有人说打了电话给相关人员但是也没有得到回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