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天花板掉下大蟒蛇长约3米 蟒蛇藏身10年靠什么生存下来如何行动

来源: 腾讯网 2019-11-15 10:03:02

  天花板掉下大蟒蛇长约3米,体重竟达40斤怀疑该大蟒蛇就是10年前出现的那条蛇,这条蟒蛇无毒;疑似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该蟒蛇在此藏身靠什么生存呢?

天花板掉下大蟒蛇长约3米

  不过,民警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巨蟒蛇,自己一人根本控制不住。为了制服这条蟒蛇,民警跑到周围饭店,找到了多位善捕蛇的热心群众帮忙。警民几人做好安全措施后,小心翼翼地走入蟒蛇所在房间,拿着棉被先把蟒蛇盖了起来,随即立刻死死掐住蛇的头部,渐渐把被子收紧才终于合力将它抬起来。最后,这才将蟒蛇成功擒获,现场无人受伤。经过检查这条蟒蛇年轻且健康,民警已将这条蛇移交佛山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进行安置照顾。

关键词:天花板藏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