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天花板掉下大蟒蛇长约3米 蟒蛇藏身10年靠什么生存下来如何行动

来源: 腾讯网 2019-11-15 10:03:02

  天花板掉下大蟒蛇长约3米,体重竟达40斤怀疑该大蟒蛇就是10年前出现的那条蛇,这条蟒蛇无毒;疑似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该蟒蛇在此藏身靠什么生存呢?

 

天花板掉下大蟒蛇长约3米

  近日,广东佛山一家商铺天花板突然掉下一条3米多长、重达40斤的大蟒蛇,民警赶到现场协同群众,一共6人将蟒蛇制服。根据群众的回忆,10年前该处就曾发现有蟒蛇出没,但后来始终没找到,怀疑该大蟒蛇就是10年前出现的那条蛇。目前蟒蛇已被移交佛山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安置。据该中心饲养员介绍,这条蟒蛇无毒;疑似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该蟒蛇在此藏身靠什么生存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花板藏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