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洛杉矶发生枪击案 枪手疑为16岁亚裔男生社交账号疑暗示行动

来源: 观察者网 2019-11-15 09:29:54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枪手被确认为16岁亚裔男生,随后枪手对着自己头部开枪试图自杀,枪手在事发前一天曾在其社交媒体上写下“明天在索格斯高中玩的开心”等内容。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

  7时30分,悲剧突然降临。一名高中学生从背包中拿出一支45口径的手枪在校园中开枪,一名16岁的女生和一名14岁的男生被击中,当场不幸死亡。另有两名15岁、14岁的女孩和一名14岁的男孩中枪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此前当地警方一名官员表示有3人死亡,但随后警方确认为2人死亡。韦格纳表示,包括枪手在内的6名伤者在枪击发生后送医,其中一名16岁男生和14岁女生在送医后不治身亡,但枪手也处于生命垂危的状态,而另外3名伤者情况稳定。

关键词:洛杉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