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飞宇欧阳娜娜恋情曝光巴黎逛街 陈飞宇暗恋8年真的喜欢娜娜

来源: 2019-09-30 13:33:15

  陈飞宇欧阳娜娜恋情曝光巴黎逛街约会, 陈飞宇暗恋8年的女生是谁真的喜欢娜娜吗?陈飞宇欧阳娜娜多次约会被拍,穿同一件衣服,程费用表看欧阳娜娜眼神不一般。

陈飞宇欧阳娜娜恋情曝光巴黎逛街

 

陈飞宇《最好的我们》路演,说自己小学喜欢一个女孩子一直喜欢了八年,按照时间线这个女生应该不是欧阳娜娜,但是自从欧阳娜娜出现,陈飞宇的眼神就再没从她身上移走了,虽然綦美合白富美也追求过陈飞宇,但陈飞宇不理她,一心只放在欧阳娜娜身上,不得不说陈飞宇喜欢欧阳娜娜想必欧阳娜娜也很值得喜欢了。

原标题:陈飞宇暗恋八年的女生是谁 陈飞宇喜欢欧阳娜娜是真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