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飞宇欧阳娜娜恋情曝光巴黎逛街 陈飞宇暗恋8年真的喜欢娜娜

来源: 2019-09-30 13:33:15

  陈飞宇欧阳娜娜恋情曝光巴黎逛街约会, 陈飞宇暗恋8年的女生是谁真的喜欢娜娜吗?陈飞宇欧阳娜娜多次约会被拍,穿同一件衣服,程费用表看欧阳娜娜眼神不一般。

QQ截图20190930134057.jpg

陈飞宇欧阳娜娜恋情曝光巴黎逛街

  9月17日的时候,欧阳娜娜晒出一张两个影子的照片,并且配上了一个英文单词“fall”。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是一男一女,扎着马尾的女孩一定是娜比本人。巧合的是,在一个月前,陈飞宇也晒了同一地点的打卡照片,照片中公路的护栏是一模一样的。9.5号的时候,有网友偶遇到了两人在北京三里屯约会,陈飞宇助理也被拍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