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东来东往吸毒获刑 1人死亡拉前女友挡枪有什么内幕吗

来源: 2019-09-11 18:19:05

  歌手“东来东往”被查获吸毒同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构成刑事犯罪,现场还有一名人员死亡,经纪人为何要爆料其前女友吸毒否认东来东往吸毒,拉前女友来挡枪究竟有何用意?

QQ截图20190911182310.jpg

前女友被拉出来挡枪

  当时网友看到网上通报询问经济公司,东来东往经纪人称“不可能的,是他的前女友吸毒。东来东往的爸爸生病了,所以他现在没有演出。”媒体只是求证东来东往是否吸毒,他的经纪人为何要爆料其前女友吸毒的事,这不是答非所问吗?

  再说,既然已经回应东来东往吸毒传闻,为何还要画蛇添足的发一条微博披露东来东往父亲的病情,而且在媒体曝光东来东往吸毒事件后发微博,这是什么操作?转移视线,博取同情?其实这条微博在关键节点发出,多少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