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东来东往吸毒获刑 1人死亡拉前女友挡枪有什么内幕吗

来源: 2019-09-11 18:19:05

  歌手“东来东往”被查获吸毒同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构成刑事犯罪,现场还有一名人员死亡,经纪人为何要爆料其前女友吸毒否认东来东往吸毒,拉前女友来挡枪究竟有何用意?

QQ截图20190911182406.jpg

经纪人否认有何内幕

  东来东往为何吸毒,原来东来东往小红过就一直沉寂,歌唱生涯就是昙花一现,出道即巅峰。为了养家糊口,东来东往到处走穴商演,即使演出费少得可怜,每天吃泡面。后来直播兴起后,东来东往转战阵地,做起了网红,一直在凭借着之前的成绩吃老本的他,并未获得太多的关注。没想到如今却被曝出吸毒被捕的消息,实在令人错愕不已,而他经纪人的骚操作跟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当初一模一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