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烈火军校黄松死了 黄松为什么牺牲了谢香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09-05 10:10:01

  《烈火军校》黄松死了,烈火七子开始死亡倒计时,据说最后所有人都死了,烈火军校黄松为什么牺牲了?烈火七子下一个死的是谁?烈火军校谢香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905100508.jpg

烈火军校黄松为什么牺牲了

  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王一哲、高雨儿、尹正等人出演的四十八集民国热血励志剧《烈火军校》正式进入大结局倒计时中。在最新剧情中黄松在执行任务中为掩护李文忠而死,这让黄松的一干好友李文忠、顾燕帧、沈君山,以及谢襄悲痛万分伤心不已,并暗自发誓一定会为黄松报仇杀掉藤原一郎,尤其是跟黄松一组的顾燕帧非常自责,他懊悔自己若是能早点赶回去的话,或许黄松就不会死,可惜的是悲剧已经造成,而这世界上也没有如果跟假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