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烈火军校黄松死了 黄松为什么牺牲了谢香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09-05 10:10:01

  《烈火军校》黄松死了,烈火七子开始死亡倒计时,据说最后所有人都死了,烈火军校黄松为什么牺牲了?烈火七子下一个死的是谁?烈火军校谢香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905100539.jpg

烈火军校黄松死了

  《烈火军校》播出以来,剧里很奇葩的一个存在就是黄松,憨厚老实,表情经常浮夸到让人想要吐槽,妥妥的铁憨憨一个,可他重情义,为人善良,时间久了,观众对他的印象也越来越好了。可大结局来临,黄松却死了,本以为是喜剧,但最后的剧情过于伤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