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TI9决赛最新战报: OG战队夺得冠军关键时刻一招反败为胜

来源: 2019-08-25 21:22:04

  时隔五年,TI决赛再次缺少了中国队伍的身影,而今年同时也是欧洲队伍连续第三年拿到TI冠军。也许中国Dota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可以对抗全世界的Dota了,决赛对阵的双方是OG和Liquid。

OG TI9冠军

20分钟米波再次抓到幽鬼,一个网网住了TP的幽鬼,之后无限强行击杀幽鬼。为了继续压制OG的野区,米波直接掏出一把大隐刀来抓人带节奏。全场经济Liquid双大哥保持领跑,幽鬼排在第三位。27分钟Liquid击杀第二代肉山,米波带盾,TA带奶酪。

  但是奇迹哥突然给机会,28分切入失误,TA跳脸没有开出BKB被一套技能带走,之后撤退过程中米波不朽盾被打掉。追到了二塔处TA被迫买活,幽鬼开打击杀残血的米波逃跑,OG其余都被击杀。35分钟幽鬼追杀TA冲的太凶,被TA开出BKB吃掉奶酪反打,幽鬼开出大招想要传送走,结果被潮汐踩大击晕击杀。

  米波连续抓到对手落单的英雄,Liquid准备上高。幽鬼带队冲锋,残血时刻骨法不停地吸血给虚无救下幽鬼,直接团灭Liquid。Liquid为了阻止对手打盾,三人买活,结果潮汐踩出大招并拉比克跳刀跳进肉山坑没有抢到不朽盾,买活白给。40分钟,趁着对手不能买活Liquid中下两路被破。Liquid复活后尝试主动出击,幽鬼掩护队友撤退后TP回家,开大赶回战场。米波这个时候已经不够输出,正面和幽鬼的对决失败,被幽鬼击杀。

 

  之后Topson的小小被先手击杀,之后OG开雾反打击杀拉比克和潮汐。TA跳脸击杀骨法,吃下成吨的技能买活继续反打。幽鬼之前一直都在打高地,但队友被击杀后自己也被否决血棘控制一套带走。Liquid选择最后一波all in,Carry了整场的ana硬是不交买活,直到门牙塔被拆才买,结果没来得及出门基地就被米波带走。

 

关键词:OG TI9冠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