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TI9决赛最新战报: OG战队夺得冠军关键时刻一招反败为胜

来源: 2019-08-25 21:22:04

  时隔五年,TI决赛再次缺少了中国队伍的身影,而今年同时也是欧洲队伍连续第三年拿到TI冠军。也许中国Dota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可以对抗全世界的Dota了,决赛对阵的双方是OG和Liquid。

 

OG TI9冠军

时隔五年,TI决赛再次缺少了中国队伍的身影,而今年同时也是欧洲队伍连续第三年拿到TI冠军。也许中国Dota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可以对抗全世界的Dota了,决赛对阵的双方是OG和Liquid。第一场:

  天辉(Liquid):潮汐、陈、拉比克、TA、米波

  夜魇(OG):小鹿、大牛、小小、幽鬼、帕格纳

  Liquid非常相信W33,在TI决赛中拿出米波,不过他们把奇迹哥放到了中路。回到中路的奇迹哥线上补刀被小小打的有点难受,不过对线功力还在。上路虽然幽鬼发育不错,但是大牛走位失误被拉比克举到了高台处,大牛还没有TP。OG立刻调整分路,骨法TP到上路帮助幽鬼击杀了拉比克。

  对线期OG的大哥幽鬼全场经济第一,小小开始了自己的扫图之旅,连钱都不打了。OG除了幽鬼都去推进带节奏,Liquid根本无法分身找幽鬼的麻烦。14分钟W33尝试单杀幽鬼,但是输出差点没有击杀,OG开雾的队友就在身旁,瞬间形成反打击杀米波。!--empirenews.page--]

OG TI9冠军

对线期OG的大哥幽鬼全场经济第一,小小开始了自己的扫图之旅,连钱都不打了。OG除了幽鬼都去推进带节奏,Liquid根本无法分身找幽鬼的麻烦。14分钟W33尝试单杀幽鬼,但是输出差点没有击杀,OG开雾的队友就在身旁,瞬间形成反打击杀米波。

  Liquid不愿意给ana更多的发育时间,加速推进节奏,四人gank推塔拿下肉山盾。 液体中路推进的同时,下路米波还在蹲收线的幽鬼,幽鬼开出大招来到中路才被潮汐踩大,配合G还有TA的隐匿一击被击杀。不过米波的不朽盾也被打掉,只能选择撤退。

关键词:OG TI9冠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