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内幕】孙骁骁方否认欺凌 孙骁骁不是好东西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网 2019-08-25 11:17:12

  导读:很多艺人跟助理关系都非常的亲密,毕竟作为艺人备受关注,只有助理在身边的时间最长,孙骁骁被助理爆料遭遇非人待遇,孙骁骁方否认欺凌,孙骁骁不是好东西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825102744.jpg

孙骁骁方否认欺凌

 只是在2009年,孙骁骁的男友李响跳槽去了江苏卫视。李响原本也是湖南卫视最具潜力的当红小生,可是前面由于有汪涵和何炅两位前辈,压得自己看不到出头之日,因此选择了跳槽。

 虽然孙骁骁继续选择留在芒果台,可对其事业影响不小,最终孙骁骁为了爱情,还是结束了与芒果台的关系,原本是想保住爱情,但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一时间让很多网友大表不相信爱情了,但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至今当事人也没有太正式的回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