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内幕】孙骁骁方否认欺凌 孙骁骁不是好东西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网 2019-08-25 11:17:12

  导读:很多艺人跟助理关系都非常的亲密,毕竟作为艺人备受关注,只有助理在身边的时间最长,孙骁骁被助理爆料遭遇非人待遇,孙骁骁方否认欺凌,孙骁骁不是好东西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825111555.jpg

孙骁骁方否认欺凌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嘉宾素人杨璐爆料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因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还曾被丢在高速公路上,被要求睡浴缸和酒店走廊。不少网友猜测该艺人为孙骁骁。随后有媒体求证孙骁骁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我们刚才求证过艺人,她从来没有要求任何助理做过这些事情。”

 稍早,杨璐发文回应此事:“谢谢所有伤害过我的人,也感谢所有身边给过我温暖的人,谢谢这次旅行。翻篇了!以后会更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