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海清回应演员宣言 无惧“演员宣言”带来的负面评价海清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7-30 20:14:11

  据悉,此前海清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上与姚晨、梁静、马伊琍、等共同发表“女演员宣言”,然而海清的“女演员宣言”却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和负面评价,对此,海清回应演员宣言,称自己无惧“女演员宣言”所带来的任何负面评价。

22.jpg

海清回应演员宣言

  谈到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上的发言,海清称自己当时是听了胡歌[微博]那段精彩开场白后临时起意写的,“我写的时候手都是抖的,我也有很多的紧张、很多的顾虑。但我觉得这是一个电影人的一个聚会,一个大家庭,可以在表达我的一些想法。”她认为,中年女演员的困境由来已久,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我只是第一个扔石头的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