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海清回应演员宣言 无惧“演员宣言”带来的负面评价海清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7-30 20:14:11

  据悉,此前海清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上与姚晨、梁静、马伊琍、等共同发表“女演员宣言”,然而海清的“女演员宣言”却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和负面评价,对此,海清回应演员宣言,称自己无惧“女演员宣言”所带来的任何负面评价。

11.png 

海清回应演员宣言

  海清呼吁导演制片们给予中生代女演员机会,引发热议。30日,海清因新剧《小欢喜》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回应此事,表示自己当时是有一些冲动,但初衷是希望有更多圈里人能关注到这个问题,并进行积极的思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