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重新钉义王嘉尔 YOUNG封面人物重新钉义王嘉尔

来源: 网络 2019-07-26 18:08:11

  有人说,今年会是王嘉尔年,这个23 岁的大男孩身上有太多的闪光点。当大家专注在他身上又萌又逗的综艺属性时,他却想用自己真正热爱的音乐来告诉大家,是时候对他重新定义了——“我是一个歌手。”

33.jpg

重新钉义王嘉尔

  王嘉尔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在拍摄的时候便可知一二。他对于服装造型和视觉呈现有着自己的理解与想法,拍摄时还会和摄影师一起讨论如何表现会更好。对待工作他一向如此,前段时间刚发布的新歌《Generation2》就是他的词曲创作,连歌曲MV 的创意和策划也都是他的想法。“我的音乐就是一段我的故事,它不是一个单纯的没有深度和内涵的东西,所有我想表达的都会出现在我的音乐中。”对待音乐,王嘉尔可以说有点儿“任性”。从最开始的创作、演唱,到MV 的拍摄,甚至是后期的宣传和推广,他都要亲力亲为,把自己的理念灌输到作品之中。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