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重新钉义王嘉尔 YOUNG封面人物重新钉义王嘉尔

来源: 网络 2019-07-26 18:08:11

  有人说,今年会是王嘉尔年,这个23 岁的大男孩身上有太多的闪光点。当大家专注在他身上又萌又逗的综艺属性时,他却想用自己真正热爱的音乐来告诉大家,是时候对他重新定义了——“我是一个歌手。”

11.jpg 

重新钉义王嘉尔

  在见到王嘉尔之前,有许多关于他的关键词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高颜值、好身材、情商高、逗趣、耿直……看过他主持和参加的综艺节目的观众,都不难在他的身上找到所谓的“综艺感”。王嘉尔性格开朗、反应敏捷,同时还具有与众不同的“脑回路”,通过综艺节目的热播他圈粉无数,耿直的性格似乎天生就是为这个圈子而生。他并不把录制节目单纯地当成一次工作,喜欢和享受拍摄的过程,并投入其中,也许这就是“综艺感”的由来。可在六个月之前,他开始有了一丝迷茫。“很多人认识我都是综艺里的那个我,开心的同时也会问一下自己,这到底是不是我真的想要的、这是不是我最终的目标?”新的思考由此产生,如何让大家看到王嘉尔内心的真实所想?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