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漫威首位华裔英雄来了 网友:李小龙!?

来源: 网络 2019-07-15 09:04:32

  自漫威的《惊奇队长》之后,漫威就透露出消息,将会新进一位华裔超级英雄;更有甚者说,来自东方的超级英雄是按照邓紫棋的原型来设定的,但这次,漫威首位华裔英雄真的来了。

33.jpg

漫威首位华裔英雄

  上气大师参考的原形当然是我们最熟知的功夫明星:李小龙,美国版的知乎Quora有这样一个问题:“谁是最有名的中国人?”底下有很多人回答:有姚明、有成龙、还有吴亦凡。但是国外网民最赞同的还是李小龙!上气的身世相当复杂,他自幼就被父亲送去外地学习武艺,没有感受过父母的关怀,和自己的师傅相依为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