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漫威首位华裔英雄来了 网友:李小龙!?

来源: 网络 2019-07-15 09:04:32

  自漫威的《惊奇队长》之后,漫威就透露出消息,将会新进一位华裔超级英雄;更有甚者说,来自东方的超级英雄是按照邓紫棋的原型来设定的,但这次,漫威首位华裔英雄真的来了。

22.jpg

漫威首位华裔英雄

  上气最后被选中进入复仇者联盟,以后大家就有可能在《复仇者联盟》的电影中,看到我们的华人英雄和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站在一起啦,上气大师的电影剧本由著名编剧Dave Callaham来负责,他曾经还执笔写过《神奇女侠1984》的剧本,果然来头不小,选择Dave Callaham的另一原因是因为Dave是一位华裔美国人,对中国的文化了解程度肯定会比其他的美国导演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