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反转】动物管理局大结局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四爷没死是真的吗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2 09:05:18

  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网剧《动物管理局》正在热播中,随着一桩桩离奇诡异的案件上演。郝运(陈赫 饰)扑朔迷离的身世到底是什么?"好爱CP"迟到但不缺席的甜甜恋爱,动物管理局大结局究竟是什么?四爷没死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622090641.jpg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
 
   王子文从刚开始看陈赫软弱胆小到渐渐发现陈赫温柔细腻的一面而暗生情愫,陈赫也在和王子文多次合作破案过程中慢慢喜欢上这个"男友力十足"的上司。同时万医生(黄一琳 饰)也研制出了帮助王子文抑制变身的药物,不过还在试验期,有很大风险,王子文此次能彻底抛弃变身烦恼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