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反转】动物管理局大结局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四爷没死是真的吗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2 09:05:18

  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网剧《动物管理局》正在热播中,随着一桩桩离奇诡异的案件上演。郝运(陈赫 饰)扑朔迷离的身世到底是什么?"好爱CP"迟到但不缺席的甜甜恋爱,动物管理局大结局究竟是什么?四爷没死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622090630.jpg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

    其中陈赫饰演的郝运和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起初因为郝运的“人类”身份,再加上吴爱爱黄鳝在22岁成年后会由女生变成男生,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线一直是在尺度边缘疯狂试探的。正当观众感叹这对拿错剧本的CP也一样好磕的关键时刻,"好爱"又猝不及防地开虐了。处在变身期的王子文拿着"男主剧本"突然上线,面对王子文的极速冷谈以及突如其来的的分手,陈赫也是痛苦不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