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曾轶可草莓音乐节演出被取消 主办方:接受任何形式的退票

来源: 网络 2019-06-19 19:15:46

  这两天,乐坛沉寂已久的曾轶可被广大网友们送上了热搜,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据悉,她是因为前两天在过安检时,与边检人员发生冲突,从而获得了大量的负面关注,事发次日,虽然她曾发表了自己的道歉声明,却已经对她的商演事业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11.jpg 

曾轶可草莓音乐节演出被取消

  近日,曾轶可的机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先是曾轶可在微博上营造了一个自己是受害人的形象,随后不断有人还原当时的事实真相,使曾轶可面临的舆论压力越来越大。曾轶可一开始发布的那条言辞激烈的微博也被删除,随后,官方经过调查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公示,原来是曾轶可一开始就不配合工作人员,才导致了后续事件的发生,而在工作人员教育曾轶可的同时,她依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甚至对工作民警爆粗口。而曾轶可的这一行为,也引来了诸多官媒的轮番点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