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曾轶可草莓音乐节演出被取消 主办方:接受任何形式的退票

来源: 网络 2019-06-19 19:15:46

  这两天,乐坛沉寂已久的曾轶可被广大网友们送上了热搜,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据悉,她是因为前两天在过安检时,与边检人员发生冲突,从而获得了大量的负面关注,事发次日,虽然她曾发表了自己的道歉声明,却已经对她的商演事业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22.jpg

曾轶可草莓音乐节演出被取消

  今天,沉默了两天的曾轶可终于在微博上致歉,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向当时民警当面致歉,并且该事件产生的后果,自己会尽最大的能力来承担。不过网友对曾轶可的这一致歉似乎有点不买账,随后,有工作人员求证了工作人员,曾轶可方表示可能会暂停曾轶可的相关活动和行程,并且将对艺人的行为持续监督。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