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宫崎骏手写信 或为《千与千寻》造势宫崎骏手写信“多多关照”

来源: 网络 2019-06-18 23:09:52

  电影版《千与千寻》定档于6月23日全国上映,日漫著名作者宫崎骏于上海首映礼上手写中文“多谢关照”为《千与千寻》电影版造势,说起来这部动漫也是无数年轻人的童年回忆了,一部经典之作,会有多少人在上映那天为情怀买单呢,我们拭目以待。

44.jpg

宫崎骏手写信

  首映礼现场首度发布了影片中文配音预告,吉卜力社长星野康二表示,宫崎骏导演、制片人铃木敏夫也对几位优秀演员的声音演绎表示认可,“感谢这几位演员给予了电影很大的帮助”。首次挑战动画配音的井柏然说,白龙就是他最喜欢的吉卜力人物,“已经实现了梦想”。彭昱畅则强调“我配的无脸男是有台词的!”,引得观众爆笑。两人不仅在红毯上用剧中角色名签下 “井白龙”“彭无脸”,井柏然还用《千与千寻》经典台词喊话“千寻”周冬雨——“不要吃了,会变成猪”,可谓不是一般的入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