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宫崎骏手写信 或为《千与千寻》造势宫崎骏手写信“多多关照”

来源: 网络 2019-06-18 23:09:52

  电影版《千与千寻》定档于6月23日全国上映,日漫著名作者宫崎骏于上海首映礼上手写中文“多谢关照”为《千与千寻》电影版造势,说起来这部动漫也是无数年轻人的童年回忆了,一部经典之作,会有多少人在上映那天为情怀买单呢,我们拭目以待。

11.jpg 

宫崎骏手写信

  6月17日,宫崎骏代表作《千与千寻》在上海举办千人首映礼,吉卜力社长星野康二,电影中文配音演员井柏然、彭昱畅、田壮壮、王琳等主创首度合体亮相,此次中国首映礼以“欢迎来到千与千寻的世界”为主题,以致敬这部宫崎骏经典力作十八年来首登中国内地大银幕。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表示,这部动画史上最伟大的作品之一,对中国是第一次放映,对全球亦可能是最后一次大规模放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