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白发无忧母妃云贵妃是怎么死的 无忧为什么排斥他的父亲

来源: 网络 2019-05-21 17:21:46

   在新剧白发中,宗政无忧一直对他母亲云贵妃的死耿耿于怀,对他父亲临天皇宗政殒赫态度冷淡,这其中有什么缘由呢?

1.jpg
无忧母妃死因
 
  虽然宗政殒赫最爱的女人云儿一直都知道他这样做的目的,但是却怎样也接受不了他为了江山至他们两人的情分与不顾,宗政殒赫对于云儿的心灰意冷痛苦万分。恨得种子早已种下,在傅鸢心中却并没有爆发,由于云儿花容月貌而导致的前启云国容毅觊觎,在宗政殒赫的圈套之下把傅鸢送给了容毅,令她遭受了非人的凌辱,怀上了孩子,而这个孩子就是容齐。而且宗政殒赫还让傅鸢服下“天命”,这一切的一切都让这个心高气傲的女子深恨不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