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白发无忧母妃云贵妃是怎么死的 无忧为什么排斥他的父亲

来源: 网络 2019-05-21 17:21:46

   在新剧白发中,宗政无忧一直对他母亲云贵妃的死耿耿于怀,对他父亲临天皇宗政殒赫态度冷淡,这其中有什么缘由呢?

2.jpg

无忧母妃死因

  临天皇宗政殒赫即宗政无忧的父亲,在最开始的时候爱上了宗政无忧的母亲云儿。临天皇宗政殒赫当时却是面临着朝政不稳的情况,为了所谓的江山就娶了丞相之女傅鸢。临天皇宗政殒赫为了蒙骗众人的眼睛,表面对傅鸢宠爱无比,但是却是利用了她,更让她失望的是宗政殒赫根本就不爱她。宗政殒赫最终铲除了朝中暗处势力,致使傅鸢父亲以及家族势力都土崩瓦解。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