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蔡依林接陌生电话被问是否单身怎么回事 蔡依林男朋友是谁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9-04-29 17:25:19

  据台媒报道,蔡依林4月29日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刚接到不认识的电话,但最后却被对方挂点电话,原因曝光后更是笑翻一大片网友。

QQ截图20190429172617.jpg

蔡依林接陌生电话被问是否单身

   蔡依林4月29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刚接到一通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来询问,如同普及调查的客服。”她透露对方操着一口台湾话询问:“请问现在单身吗?”她当下满头问号,只好回应:“咳咳~我在忙哦!”然后自己就被对方挂了电话,让她傻眼直呼:“请问这是婚友社的问卷调查部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