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贝拉拉拒绝合照被打怎么回事 贝拉拉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4:2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名主播解说贝拉拉昨天晚上传出被人暴打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很多人对于贝拉拉还不是很熟悉,连小编看到这样一个热搜都觉得有些懵逼,对于不怎么玩游戏的朋友来说,贝拉拉还真是有点陌生,那么贝拉拉为什么会被人打呢?

贝拉拉拒绝合照被打被打真相

有网友爆料晚上在酒吧看到最近因为土木三班陈同学又火了一把的@蛋蛋解说 (贝拉拉),当时他和夏梦在一起,有人要合照他拒绝了,结果一出去就被人打…十几个人打的他一脸都是血,之后贝拉拉想打电话叫人可是没叫到,拒绝照相也不能打人呀。

贝拉拉是谁资料照片介绍

贝拉拉是一位网红,其实网上也有很多关于她整容的消息,其实她就是一位吃鸡主播,就是大家熟知的“蛋蛋解说”,他出名不仅仅是因为吃鸡的技术高超,而且还有一个绝技,那就是男声变女声无缝切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