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调侃】倪大红回应没帮郭京飞分担火力 郭京飞和倪大红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03-21 09:35:03

  都挺好剧中苏明成和苏大强这两个人物真是非常可气,其中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微博也是一度被网友“攻击”,更有网友发文倪大红没帮郭京飞分担火力,倪大红的回应太好笑了。

 

倪大红回应没帮郭京飞分担火力

苏大强和苏明成这对“天造地设”的父子俩,就被广大观众恨得牙痒痒,以至于出演苏大强的倪大红和出演苏明成的郭京飞都被殃及池鱼,倪大红应该感到庆幸的是他目前还没有开通微博,于是观众的活力都集中到了郭京飞的个人微博上,郭京飞也是一肚子的委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