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意思】郭京飞被苏明成搞掉粉 都挺好朱丽苏明成结局什么时候复婚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9 21:36:10

  导读:演员演技太好生活中也难免被骂,遥想当年的“容麽麽”简直是一代人的童年阴影!都挺好郭京飞演技炸裂,郭京飞被苏明成搞掉粉是怎么回事?都挺好朱丽苏明成结局什么时候复婚?

QQ截图20190319213540.jpg

 郭京飞混迹演艺圈多年演技一直在线就是没有大火,不过《都挺好》之后郭京飞想不火都难了!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的实在是太招人讨厌了!郭京飞对自己进行了调侃:“最近被苏明成搞得掉粉严重,敷厚一点!”配图是他在化妆间,正表情严肃的接受化妆师在他脸上“粉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