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追冯绍峰、掌掴郭京飞,刘亦菲版霸气狐妖你能不看?

来源: 网络 2017-11-07 00:0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倒追冯绍峰、掌掴郭京飞,刘亦菲版霸气狐妖你能不看?- 责任编辑:Ring

倒追冯绍峰、掌掴郭京飞,刘亦菲版霸气狐妖你能不看?

  狐妖千千万,亦菲最好看~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神仙姐姐”又演狐妖啦!

  她还带领“妖界精英”爆料混迹人间的正确姿势,看他们是如何隐藏在人类中不被发现。

  (话说“神仙姐姐”这么美在人群中真的不会被认出来吗?)

  

  最近《二代妖精》曝光了“妖界新闻眼”系列节目第一期,主演们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也是搞笑。

  妖精管理局现身说法为穿梭人间的妖精们献上安全指南,群妖伪装乱入人间,到底能引发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在短片中,四位主演的角色一一亮相,人妖共存的世界观初现端倪,然而在妖管局的管制之下,妖精潜伏在人间必须遵守“猥琐发育别浪”准则,不能打破人妖两界的平静。

  

  妖精们为啥要来人间凑热闹?看来妖界也不好混啊!

  

  片中好不容易拿到“人界通行证”来到人间报恩的妖界稀有物种北极银狐白纤楚(刘亦菲饰),频繁变身狐妖引起了妖管局的注意,

  

  妖管局局长云中鹤(李光洁饰)、妖管局分队队长洪思聪(郭京飞饰)带着他们的魔都捉妖小分队要将白纤楚带回妖界。

  

  

  为了不被人类发现,妖精们都纷纷开始伪装自己,他们各自渗透在不同的工种里面。

  比如郭京飞化身穿着高定的房屋中介,而李光洁更为高级,化身复旦大学量子生物学教授,一听就很气派啊!

  

  而作为片中唯一的人类铲屎官袁帅(冯绍峰饰)格外抢戏,凭借一身“吸妖体质”变成狐妖白纤楚疯狂爱慕的对象,在片中为了守护这段人妖恋,他从人变成“戏精”,跟妖管局斗智斗勇~

  

  妖管局的作战方式和新型武器也在这支短片中揭开神秘面纱,其中最抢眼的就是妖精在人类中暴露身份后,妖管局用来消除人类记忆的高科技武器,(据说武器是一只蚊子,也是清奇~)

  

  “妖界新闻眼”里埋着更大的信息量,前段时间曝光的预告里刘亦菲饰演的狐妖壁咚腿咚齐上阵、放飞自我女追男,接下来她还将进一步“妖设崩塌”,频频上演掌掴妖管局小队长猫妖洪思聪的戏码,虐惨了郭京飞~

  

  演员们如此放飞自我,妆点小编以及迫不及待了!

  影片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群妖乱入人间,这个贺岁档热闹啦!

最后一句

  这样画风清奇的电影,你期待吗?

12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