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赵丽颖出院 老公冯绍峰细心搀扶忙不停

来源: 搜狐 2019-03-11 17:26:44

  从娱乐最前线传来了关于赵丽颖的新消息,3月11日的下午丽颖终于出院了,刚生完宝宝的她一脸憔悴还略显疲惫,老公冯绍峰细心搀扶忙不停。在这个天气极好的暖春阳光天里,虽然医院门外的记者也众多,但丽颖终于在大家的保护之下现身了。

1.jpg

   从娱乐最前线传来了关于赵丽颖的新消息,3月11日的下午丽颖终于出院了,刚生完宝宝的她一脸憔悴还略显疲惫,老公冯绍峰细心搀扶忙不停。在这个天气极好的暖春阳光天里,虽然医院门外的记者也众多,但丽颖终于在大家的保护之下现身了。她全身穿着黑色的服装,而且戴着帽子来挡风寒。虽然是戴着口罩,但看得出她还是很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