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0斤女星结婚震惊香港800万人 郑欣宜沈殿霞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01-18 17:15:56

  导读:郑欣宜的体重超过180斤,但她样子长得可爱,性格开朗,所以吸引了不少帅哥追求,她入行后公开过三段恋情,对方都是外国人。但是对于韩国男友却是最不愿承认的。

3.jpg

 近日,郑少秋女儿郑欣宜突然宣布自己结婚了,郑欣宜还用英文表示:“we are married in facebook ,so it is official”,(我们在脸书上结婚了,这是正式的)。港媒都被这个消息震惊了,报道的时候写着:震惊全港800万人!而郑欣宜就是沈殿霞的女儿,沈殿霞是当年香港最著名的胖女星肥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