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钧甯为赵又廷堕胎差点结婚了 现任男友是谁和彭于晏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14:42:18

  温暖的弦热播张钧甯人气暴涨,张钧甯为赵又廷堕胎、张钧甯男友是谁和彭于晏什么关系成为热搜。网传张钧蜜和赵又廷有过一段情,女方还为其堕过胎,后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一起。

1.jpg

    新剧热播,张钧甯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随后网友便挖出张钧甯的个人资料以及早年情史。张钧甯曾与赵又廷交往过,两人亲口承认。

    赵又廷张钧甯实二人是在2009年拍摄《痞子豪杰》时候传出绯闻,两人绯闻一度满天飞,但均遭到两人否认,在某期的《康熙来了》中,赵又廷张钧甯不惧过往,终于亲口承认两人确实曾经交往过。而赵又廷的爸爸在一次受访中对于挑选媳妇的标准上曾经表示:“张钧甯不能一眼看穿,还要再探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