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宣冯绍峰家境身家过亿 父亲冯月平个人资料背景相片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8-12-31 16:19:37

   导读:赵丽颖嫁给冯绍峰实在令人意外,毕竟,冯绍峰的前任实在是太多太多,前不久还跟倪妮火热怎么就突然娶了赵丽颖?

  

QQ截图20181016134406.jpg

 

  据称冯绍峰父亲的纺织生意做得很大,厂房遍布温州、广州、福建等地,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演戏是冯绍峰最大的爱好,所以他向来拍戏都只是为了兴趣,对于一个一出道座驾就已经是奥迪房车,独居在上海高档住宅虹桥东苑价值400万元的他来说,片酬反而只是小事而已。 现在的冯绍峰,已经是许多电视剧的男一号,也算是混出了点名堂,但是据称冯绍峰的父亲一直反对儿子入行娱乐圈,所以冯绍峰答应父亲以后会回家接手生意,看来,这位内地荧屏的新扎小生也只能过把瘾就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