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回应“插刀教”事件 没想到黑料被扒还给何晟铭圈了粉

来源: 网络 2018-12-18 17:53:19

  吐槽大会是很多人每周必看的一个综艺节目了,因为节目请艺人纷纷吐槽的设置非常搞笑,这期请来了杜淳,杜淳在节目中就回应了当年的插刀教事件,但没想到不但没给自己洗白还给何晟铭圈了粉。

更让人不齿的是同学聂鑫在拍戏期间出车祸病危,杜淳带记者去探望,但却是在给自己炒作。当时聂鑫遭遇了车祸需要一笔昂贵的治疗费,杜淳一分钱都没有捐,而与聂鑫合作过的老乡何晟铭二话没说就捐给了聂鑫25万,但是当时没有公开,是因为正好何晟铭有部新剧要开播,怕网友说是炒作,这件事到现在才被网友知道,不少人都被何晟铭圈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