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101陈芳语淘汰 男友个人资料流出黑料被扒

来源: 凤凰网 2018-06-12 12:01:54

   今天《创造101》的现场可以说是车祸本惑了,而有实力的陈芳语淘汰 男友个人资料流出黑料被扒,看来满嘴跑火车还是败好感的。

72.jpg

    无法参加决赛的消息曝光后,陈芳语半夜在IG有感而发地写下:“So much love to everyone that’s been with me through this journey, it’s taught me a lot and helped me grow in so many ways。”对于一路陪伴她的每个人,心中只有满满的爱和感激,无论如何,已经教会她许多事,让她有所成长,“I love y’all。”谦虚感谢所有人的态度,格外令人不舍。

    事实上,陈芳语参加节目前,已经有不小知名度,也有个人代表作,难免让人好奇参加理由,对此,她透露虽然当过练习生,但回到台湾后就没有机会跳舞,“刚好有这机会,我不介意从零开始。”在节目中也没有丝毫怠惰,跟着其他成员一起唱唱跳跳,发挥高水准、带动团队合作,专业态度令人敬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