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怎么好上的 2017于小彤海陆结婚了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 2018-12-11 17:20:52

  导读:近期于小彤海陆疑似分手,两人的绯闻传了很多年,很多人不禁好奇,两人究竟是分手没,当初又是怎么好上的,在2017年穿于小彤海陆结婚是真的吗?

UC截图20181211172549.png

  到了2017年,几乎就没见过两人合体的新闻了,连明星最喜欢秀恩爱的情人节,也没见两人出来撒狗粮,可见这两人分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也有很多CP粉认为,两人并没有分手,只是不再公开秀恩爱,转为地下恋了。

 

  而近期,于小彤深夜发博,内容伤感,疑似和海陆分手,不论如何,还是祝福两人分手之后可以找到新的恋情,以后活动上再见也依然是朋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