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怎么好上的 2017于小彤海陆结婚了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 2018-12-11 17:20:52

  导读:近期于小彤海陆疑似分手,两人的绯闻传了很多年,很多人不禁好奇,两人究竟是分手没,当初又是怎么好上的,在2017年穿于小彤海陆结婚是真的吗?

UC截图20181211172613.png

  有名为“娱乐小边”的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疑似于小彤朋友圈截图,画面中于小彤晒出与海陆亲密合影,称狂轰滥炸之后的宁静……琼瑶阿姨的微信祝福……”默认与海陆的恋情属实并收到琼瑶阿姨的祝福。

  明星们最惯用的手段——分手删博,这点也在于小彤身上得到了体现,于小彤的微博里曾经有很多海陆的内容,现在内容全部清空了。同样,海陆的微博里也没有了关于于小彤的内容。而2015年12月,海陆还发了一条疑似分手的微博引人猜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