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还珠格格》又要翻拍了 吴谨言杨超越或将出演小燕子?

来源: 网络 2018-12-05 16:35:44

  还记得我们的童年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当时只要一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就是还珠格格了,虽然每年都会看但是在当时简直是百看不腻。就是这样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在2011年就已经被翻拍过了但是好像不尽人意,现在已经确定又要翻拍了,并取名为《还珠格格3.0》。

 


最近,在腾讯影业的发布会上,琼瑶宣布了要合腾讯影业达成合作,确定翻拍《还珠格格》这个大IP。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就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网友表示不要在毁经典作品了,经典是不会被超越的,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并且纷纷讨论小燕子的选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