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新剧《倾城时光》开局燃炸 收视率破1强势上热搜

来源: 网络 2018-11-13 09:44:08

  赵丽颖有两三年没有演现代戏了,昨晚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首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坐稳收视女王宝座,这同时也是赵丽颖首次尝试出演都市商战题材电视剧,男女主角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剧情节奏快到飞起,仅播出两集就把所有的背景和男女主感情线交代清楚了!

1.jpg

赵丽颖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昨晚首播便分别取得了0.623和0.5375的收视率。也就是说,颖宝的新剧成功打破了1的收视率。虽然离荧屏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赵丽颖仍然有着极高的收视率。赵丽颖的新剧不仅收视率很高,而且也是今年赵丽颖第二次受到如此高的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