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斥谣言 赵丽颖片酬究竟多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16:47:08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斥谣言 赵丽颖片酬究竟多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这段时间《楚乔传》收视一路飘红,长势喜人。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各种各样的争议,其中女主所受的争议最大,替身以及片酬都成为了女主赵丽颖的黑点,连同抠图、抄袭都要赵丽颖背锅。所以,今天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斥抠图造假及高片酬谣言

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

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

  随着古装剧《楚乔传》的热播,近期众多娱乐营销号开始在网络上传播赵丽颖“用替身、抠图造假、高片酬接新戏”的讯息。今日(6月15日)凌晨01:15,赵丽颖工作室在官博上发出否认声明,斥责谣言,并称将追责散播谣言相关责任人。网友纷纷表示必须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措施。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全文如下:近日,随着《楚乔传》的热播,“圈内爆姐”“圈教主”等多个微博账号在网络上公然散播全部替身,抠图造假及高片酬接演新戏谣言。在此,本工作室特此郑重声明,上述消息所提及关于#赵丽颖# 片酬相关内容均为不实信息。我们坚决抵制编造传播谣言,诋毁他人名誉的违法行为。同时我们将依据艺人名誉造成的损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谣言止于智者,请大家继续关注艺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

  赵丽颖不惧抠图风波 2.5亿天价片酬创演员之最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于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号称历时158天拍摄、投资2亿(根据《楚乔传》投资方公告显示,投资占比60%的慈文传媒投资1.2亿)左右打造的“品质”大剧,诸多背景明显虚化处理过度、多处肉眼可见的抠像边缘以及低劣的特效效果……才播了几集,评分就迅速降到了5.3。

楚乔传

楚乔传

  并且该剧也让赵丽颖在《花千骨》后再次陷入了剧本抄袭风波:《楚乔传》改编自潇湘冬儿的《11处特工皇妃》,早在2011年就已经有读者质疑潇湘冬儿的作品涉嫌抄袭《九州》、《紫川》等多部出名网文作品。当时潇湘冬儿就发长文进行了反驳,力证自己并未抄袭。

楚乔传抄袭

楚乔传抄袭

  但出人意料的是潇湘冬儿在2015年却承认了自己抄袭,并在微博向读者和被抄袭的作者道歉,承诺提供给剧组的作品不会有抄袭内容出现。这一番带有哭诉求原谅的道歉获得了众多网友的谅解和支持。戏剧的却是近期她的《11处特工皇妃》新版:《特工皇妃楚乔传》,被发现抄袭内容仍未更改。她还在新版书中附文:我已经不是十年前的我了,内容不能删,删了就不是楚乔了。这可谓是抄的理直气壮。

  赵丽颖更是被爆出多次使用替身,被网友笑称“一人八替身”。

赵丽颖替身

赵丽颖替身

  不仅如此,虽然目前《楚乔传》官宣收视破1,份额破10%,五网第一。但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深夜4,5点时播放量激增,显然存在刷量的可能。

  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楚乔传》参与摄制的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是赵丽颖。

楚乔传收视

楚乔传收视

  所以粉丝之前为了洗白赵丽颖抠图,甩锅给制作方和后期也是不成立的,毕竟赵丽颖就是该剧的老板与投资方之一。这也就能解释清楚,为何拍摄抄袭者的作品而丝毫没有后顾之忧和良心上的不安,因为这根本不在做老板的眼界之中。

  除此之外近日更是网传,赵丽颖以天价片酬结下了与言承旭合拍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赵丽颖新剧

赵丽颖新剧

  据称改编自丁墨小说的《我和你的倾城时光》为赵丽颖开价足足高达2.5亿!堪称现今演员之最!就连常年被“天价片酬”绑定的几位小鲜肉也从未开到如此价位。

  这一天价片酬是出自《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此次的投资方某集团之手。该集团以乳制品及金融产业为主,目前收购了多家影视公司,但目前参与制作过的电视剧,大都反响平平、口碑极差,如今签下这一IP大概也会不顾剧本粗制滥造,但为了请到赵丽颖来负责收视看来也是下了“血本”。

赵丽颖力挺经纪人

赵丽颖力挺经纪人

  该剧被定位于“商战偶像剧”,导演周琳皓,艺术指导苏芒,这部作品被粉丝认为是现代偶像剧IP、网剧导演搭配不知名班底的一部烂剧,还是由言承旭这种“过气台湾艺人”出演男主,而引发粉丝集体换头像列举种种抵制理由怒撕赵丽颖团队。

  而经纪人甚至发博疑似回应,“自家人不是粽子和饼就能搞定的,不是叽叽喳喳给别人看笑话,而是相信啊。所谓如颖随行,也无非是相信未来,用大白话来说,就是——憋逼逼,跟着就行。” 而5月31日下午,赵丽颖不惧脱粉,于微博发声“在这善恶彼伏的城,我与你共存”力挺经纪人。

  只为利益不顾剧本,看来赵丽颖这下真是要人气与口碑双重下滑了。不知道赵丽颖接下来要如何安抚粉丝,真到了开拍团队又将如何“洗白”接这部剧的缘由。工作室的微博嘴上说为了《知否》潜心修炼,其实却为了片酬让赵丽颖连轴转(当然也是她主动要去挣这笔钱的),两部剧的质量和状态都难以保证。但不管怎么说,只要“毒饼”够大,再苦再难吃,小鲜肉小鲜花们还是会前仆后继上去啃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