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巴接棒黄子韬加盟第二季男团《创造101》 被指是花瓶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6:35:43

  《创造101》第二季官宣了,创造101第二季男团发起人是迪丽热巴,明年启动,迪丽热巴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类节目,之前追了好久。热巴一直走的是演员路线,从来没有涉足过歌手爱豆圈,演员去当男团的导师,而且还是唯一的,外界是非常不能理解了。

5.jpg

金鹰节之后关于热巴的褒贬也很多,这姑娘从一开始的配角,到如今的视后,也算是大红大紫大黑都经历过了,演技确实需要打磨,不过也没到尬演的地步,凤九就演的很好,只是《李慧珍》与同期竞争作品,实力确实逊色些。有非议也证明热巴的热度很高,起码《创造101》第二季,还未宣布导师,光是热巴一个发起人,就将流量带起来了,可以预见到时候播出,热度也不会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